在當今社會,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。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,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,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。

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,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:

  1.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: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,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,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,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。

  2. 獨特性: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,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,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。

  3. 個性化風格: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,選擇不同的顏色、材料和細節,創建出獨特的風格,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。

  4. 情感價值: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、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,表達彼此的情感,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。

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、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,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,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。

 

客製化設計流程

步驟01.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

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,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。

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,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、顏色選擇、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,若有基本設計圖,我們會協助優化。

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,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,繪製出初稿,供客戶參考。

步驟02.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

在完成初稿後,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,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。

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、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,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。

在調整過程中,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,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。

步驟03.確認最終設計稿

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,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。

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,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。

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,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,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、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。

 

高品質材料與技術

步驟01.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

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,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。

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,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。

步驟02.多種材料選擇,如樹脂、ABS塑料等

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,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,如樹脂、ABS塑料等。

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,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,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。

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,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。

步驟03.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

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,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。

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,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。

此外,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,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,如仿真銀髮、金屬感等,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。

 

3D建模作品集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臺中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。

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,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,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CAD模型設計。

臺中3D列印怪獸公仔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,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。

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新竹3D列印應用。

桃園手辦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臺北客製化塗裝

深夜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、能自己扛就別聲張,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,做個勇敢的人,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。晚安! 二、不走心的努力,都是在敷衍自己!你要堅信所有現在越不過去的坎,將來總有一天會當成笑話說出來。晚安! 三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,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晚安! 四、太多毒雞湯告訴你,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,可它沒告訴你,你想要的,歲月憑什么給你!所有逆襲,都是有備而來。所有光芒,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。所有幸運,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。晚安! 五、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,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。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酸甜苦辣要自己嘗,漫漫人生要自己過,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,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,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,你要努力強大起來,然后獨當一面。晚安! 六、你必須很努力,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。所以,放下你的浮躁,放下你的懶惰,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,下好好做你該做的事,記住一句話:越努力,越幸運!晚安! 七、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好好把握現在,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,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,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,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。晚安! 八、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。最幸福的事情,不是活得像別人,而是在努力之后,活得更像自己。晚安! 九、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,還不如自己強大點。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。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晚安! 十、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,就一定會明白,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,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。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,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。晚安! 十一、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,你跌倒的時候,懊惱的時候,品嘗眼淚的時候,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,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。請你相信,你的堅持,終將美好。晚安! 十二、真正成功的人生,不在于成就的大小,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,喊出自己的聲音,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。晚安! 十三、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,它會給你一段時間,讓你孤獨又迷惘,等你度過低潮,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。晚安! 十四、做你自己想做的,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,無論你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,只要內心足夠強大,你依然可以活得十分精彩。晚安! 十五、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,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,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。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,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。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,你必須很努力,才能遇上好運氣。晚安! 十六、行動,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。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,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;當你不知道該怎么開始時,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!晚安! 十七、這世上,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,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,有人在默默努力。你不努力,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。晚安! 十八、生活會給你糖果,也會給你傷疤,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,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。晚安! 十九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,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。晚安! 二十、你給世界一個什么姿態,世界將還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;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,就像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;有些傷口,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,有些委屈,想通了也就釋然了;不怕別人比你強,就怕比你強的人比你還努力!晚安! 適合深夜發的勵志文案 一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,實力是最強的底氣。現在的努力,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,靠汗水贏得掌聲。 二、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,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,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,你必須很努力,才能遇上好運氣。 三、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,勵志電影,勵志書籍,勵志歌曲,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。最關鍵的是,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。 四、把懶惰放一邊,把喪氣的話收一收,把積極性提一提,把矯情的心放一放,所有想要的,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。 五、你再優秀,也總有人對你不堪。你再不堪,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。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,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。 六、對自己狠一點,逼自己努力,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、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七、這世上,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,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,有人在默默努力。你不努力,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。 八、千萬不要相信平凡可貴,你所處的世界所有東西都要靠自己爭取,如果今天的你和昨天并沒有什么不同,那就快點滾去改造自己。 九、不開口,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;不去做,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;不邁出腳步,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。其實你很強,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。 十、能力不在臉上,本事不在嘴上!要腳踏實地做實事,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,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! 十一、你不努力,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,只有你努力了,有了資源,有了話語權以后,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。 十二、沒有誰的幸運,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。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。 十三、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,而不是三分鐘熱度。堅持才是成功之道,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,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! 十四、沒人扶你的時候,要自己站直,沒人幫你的時候,要自己努力。相信自己,只要你足夠勇敢,沒有熬不過的艱難。 十五、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,不為別的,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,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,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 十六、懶,可以毀掉一個人;勤,可以成就一個人。只要你不自棄,相信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,阻止你成功。 十七、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,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,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。 十八、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,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,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,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! 十九、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,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,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。 二十、有夢想就立即動身吧,不要遲疑,別讓明天的你,討厭今天的自己。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要努力。 深夜勵志文案心情文案 一、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。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。不奮斗,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。 二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三、你在努力的時候,不要去在乎一個結果,要懂得在過程中感受,體會,并且不斷完善自己,到最后,結果怎么樣,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沉淀以后的你已經更加優秀了。 四、漫漫人生路,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。在凄風苦雨慘霧愁云的考驗面前,一個強者,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。 五、努力的意義: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淚水,一無所有。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慚愧一無所有。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,除了蹉跎一無所有! 六、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。它使你總往高處爬,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,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。 七、不甘心就不要放棄,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。要么就證明自己的能力,要么就閉嘴接受現實。 八、真正的強者,不是沒有眼淚,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,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,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,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,要想一生過得順遂,除了一直努力,別無捷徑。 十、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那我們要做的就是:懷揣希望去努力,靜待美好的出現。 十一、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,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,無論你做得多好,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。 十二、只有當你變得比別人優秀時,才有資格跟別人談公平,每一個讓你難堪的現在,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。 十三、男人三十而立,立的不是事業,是內心!無能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無心!無力!沒志氣!--涂磊 十四、努力,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,是踐行出來的。所以,不用假裝很努力,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。 十五、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。守得初心,等待光明,沉淀后,去做一個溫暖的人。 十六、努力,跟你的性別無關,跟你單身與否無關,努力,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。你只有經濟獨立,才能人格獨立,只有生活獨立,才能思想獨立。 十七、奮斗的年紀,請放下你的清高,收起你的自尊,褪去你的愚昧,穿上你的現實,沖出你的花季,去走出你的人生。 十八、生命有裂縫,陽光才能照得進來。路上有坎坷,人才變得堅強起來。 十九、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,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奮斗一生。 二十、如果你有想要完成的事或愛的人,不僅要努力,還要拼命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人和人的差距,到底是怎么拉開的  文/韓大爺的雜貨鋪  1  昨天看到一則案例,說一位HR在面試應聘者時,常會問這樣一個問題:你每天下班后的3小時,都拿來做什么?  我想起自己畢業時,應聘某個心儀單位,面試官也問過我:可不可以單拿出來你在大學的某個普通的一天,跟我們聊聊你是怎么過的?最好挑有代表性的一天。  可能有人覺得:挑好的說唄,一通胡編就蒙過去了。沒錯,如果人家只問這一個問題,胡編是上策,但這只是個開場,接下來,是要和你就著你所提供的答案,具體聊一聊的。  你應該能想象到,隨手拿出一則新聞案例,一個每天打游戲和一個每天讀一則時評文章的人,所做出的分析,會差十萬八千里。  而這十萬八千里的結果,不來自于天賦,甚至不來自于專業,它恰恰來自于,都不用多,十分二十分鐘,一篇文章的功夫,最重要的是,乘以每一天。  時間的累積效應就是如此的公平且強大,這讓我想起大學期間一位老師對我說過的話:想看清一個人的斤兩,了解一下他日常是怎么過的就行了。  常會聽到一些人面對結果的時候抱怨連連:憑什么人家就如何如何,我這么努力卻得不到想要的東西?  歇會兒吧,平靜且老實地反省一下:過去一年、三年、五年、十年的大部分時間里,你是怎么過的?  一想起我每天都懶得拿出10分鐘正經洗把臉,再聽到別人說我皮膚糙,瞬間就心平氣和了。  2  你有沒有發現,那些最要命的差距,都是在最平淡的日常里拉開的。  幾天前,一個做文案的朋友跟我說:參加工作時間越久,越后悔大學的時候沒好好讀書。  她說,辦公室里的一位同事,能力很強,其實也沒什么,說白了無非是閱讀量大一些,肚子里墨水多一點兒,但就這一條,足以構成一種碾壓級別的優勢。人家說出的話、寫出的東西,跟你一樣,都是漢語,但就是比你有水平。你想縮小差距吧,還心知這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夫;有一種被欺負的感覺,卻也心服口服,只能受著。  我對她說,在你所處的大行業里,挑一些最好的實戰案例和一些最經典的好書好內容,每天下班安靜專注地研究半個小時,有個兩三年,就輪到你“欺負”別人了。  朋友驚訝:有這么容易嗎?感覺很大的工程,怎么被你一說,這么簡單了?  我說,是啊,你那個同事就是這么“欺負”你的。  為什么說世間的事,說難也難,說容易也容易呢?  任何不起眼的投入,乘以時間,都會變成只可感嘆而不可褻玩焉的鴻溝;任何比天大的差距,除以時間,都會淪為一滴一滴足以把青蛙煮爛的溫水。  3  多年來我發現:越是做一些短期內無法立竿見影的工作,見影的時候影子最大;越是沉得住氣、坐得住板凳,把突擊戰轉為持久戰的人,收獲最多。  大伙兒其實都明白這個道理,但真正能每天都做到的人卻很少很少。  為什么,因為效果來得太慢了。人家發一天傳單,立馬可以在晚上9點前發出一條“今日有收獲”的朋友圈,哪怕打一天游戲,咔嚓截個屏,晚上都有曬的。而你花了一整天,只弄清楚了蘇格拉底與柏拉圖不是同一個人,這可不方便拿出去說。  然而,一年、兩年、五年后,最終需要揭老底、曬大單的時候,你就知道:為什么有的人有生活,有的人只是活著。  我家來自農村,從小到大看見過無數次蓋磚房的過程。你見過一座新屋,被一點一點一點再一點蓋起來的過程嗎?別好奇,真心挺無聊的。打個地基都需要個把月,你出去逛個街,工匠們在和泥;你出去喝個酒,工匠們在和泥;你游山玩水十日行,回來一看,還在和泥。  日復一日,等新房基本建成,你再走進去,摸摸那一塊塊磚頭,看看那光滑的水泥地面,就知道一點一滴積累的結果是什么。  好看的短期效果千篇一律;肯放長線釣大魚的人,萬里挑一。  4 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,大多無非倆詞:優勢壁壘和劣勢壁壘。  壁壘啊,想想都知道,又大又堅固的東西,一旦形成,很難破局。而在壁壘形成之前,那些看似無關緊要的漫長日子,那些分攤到每天多做10分鐘、微不足道的付出與努力,都在展示著一種冷酷,和一種公平。  你看到了別人擁有成千上萬種可遇不可求的好運氣,卻看不到這背后統一的本質:可遇的方向,與同樣可求的習慣加積累。  記得小時候考試,我幾乎每次都拿第二名,蟬聯榜首的那個普普通通的小姑娘不比任何人聰明,甚至,看不出她比誰勤奮。但每次成績一下來,她總能不多不少,就是比我高個五分八分。有時候,差距就在那么一兩道題,最可恨的是,還是老師講過的題。  有次課間,實在憋悶的我找到老師,開口就問:您說吧,我想超過她的話,需要學到幾點?讓我拿次第一就行。  老師笑了:不需要學到幾點呀。  我追問:那我跟她差什么啊,我愣是比不過她?  這時候正趕上那同學抱著作業走過來,跟老師說她在課上有個問題沒聽懂。老師扭頭向我道:就差這么一點點。 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,正是你度過周末的方式 你與牛逼人士之間的差距,并不只在能力 你和牛人的差距,就是從下班之后拉開的分頁:123

你都沒有努力過,憑什么說自己不行?  文/馮小風  1  讀大二的時候,我生平第一次北上,去鄭州游玩。  在鄭州閑逛了一天后,朋友D提議去爬嵩山。 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,所有旅游項目中最不討我喜歡的便是爬山,因為我不是常運動的主。但是后來一想,都到河南地界了,如若不去中岳嵩山看看,也覺著是枉來了一般,便改口答應。  D囑咐我,翌日六點起來,七點就出發。  我有些納悶,為什么要那么早。畢竟從鄭州到嵩山腳下差不多九十公里,乘巴士,走高速的話,無論如何也能在兩個小時之內到達,沒有必要非得摧毀清晨與被子纏綿的美好時光。  D狡黠一笑,“誰跟你說乘巴士過去啊?我已經為你借了一輛單車,趕明兒我們倆還有我幾個同學一起騎過去。”  我頓時傻眼,猶記得近二十年來,我騎過最長的一次自行車,也不過是在初二的時候從家里騎到縣城,十多公里,騎了一個小時,如此想想,近九十公里的路程那不得整天都在路上啊。  我立馬說,我肯定騎不到。  “我們又不是比賽,不需要騎很快,一天的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。”  “你給我兩天時間也沒用,我會死在路上。”  “你又沒試過,怎么知道自己一定不行?好了,不爭了,你要是死在了路上,我替你收尸。明天七點見啊,一群朋友等著你呢。”  我發誓,那是我一輩子騎過的最長的一次單車。早上七點從鄭州市區出發,直到傍晚五點才到嵩山腳下,期間,只是在中飯之時稍稍歇了一下腳。  薄暮逼近,我將單車停在金色的夕陽里,面對著那綿延的群山,說實在的,當時的我并沒有征服了這近九十公里的榮耀,我只是累,非常累,但我也很欣慰,我并沒有用去兩天時間,也沒有死在路上。我花了一天的時間,來證明了自己并沒開始自我想象的那么弱小,那么不行。  現在回想起來,疲累已經不是記憶的主旋律,路上所經歷的一切才是。我們大部分的時間穿梭在郊區和農村,沒有我以為的處處長坡陡嶺,相反,地勢還較為平坦。我們穿過蔥郁的小樹林,越過水位不超過二十公分的小溪,在村道邊看肆意盛開的野花,說不上很美,但是叢叢簇簇,也別有一番味道。經過一個村子時,被兩條中華田園犬執拗地追趕也是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。 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一段長長的省道(路名就不說了),非為景色太美,實在是那條路上運煤的貨車太多,車子飛馳而過,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陣“黑霧”,遮天蓋地。可以想見,我們一行七人騎出那段公路后,個個都是包大人上身的樣子。  有些事,沒有試過,我們就不要給自己平白無故的畫一條停止線,故步自封。行還是不行,不在于事前我們說得多么絕對,而是當你的雙足踏在前進的路上時,你才能從中去感受去體會。  一路上不見得都是美好的風景,或許也有遮天蓋日的“煤粉”飛揚在路上,但是,經歷過,你就多了一種體驗,不管是好的景致還是壞的景致,都會不偏不倚地譜成你多姿多彩的人生。  2  不怕上路之后,由于艱難險阻而到不了終點,只怕還沒努力鼓起風帆,搏擊海浪,就早早撤下桅桿,極目遠眺遙遠的彼岸,然后兀自搖頭嗟嘆。  朋友N是個身材比較豐滿的女生,經常在朋友圈里發圖抱怨自己太胖。可抱怨歸抱怨,卻不是個行動派,一年多下來,未見到她瘦下來過,反而有愈長愈胖的趨勢。  有一次,跟她一起吃自助餐,她的食量“令人發指”。  我問她,“你不是要減肥嗎?”  她搖了搖頭,說,“試過了,那些減肥方法都不靠譜,看來我這輩子是沒有瘦下來的命了。”  “你真的有很努力地減過肥?”  她想了想,放掉手中的雞腿問,“什么叫努力?”  是啊,什么叫努力呢?我想應該是,明明知道前面有千難萬險,你也毫不回頭地沖向前,即便荊棘會劃傷你的皮膚,瘴氣會侵蝕你的意志,你也不會旋踵而歸,而是一步一步,爬也要爬到終點。  顯然,N還遠達不到這個境界。  后來通過她的閨蜜才知,她確實有嘗試過減肥,只是每次都是淺嘗輒止,稍有一點苦累,便偃旗息鼓。如果她每天拿出刷朋友圈十分之一的時間用來努力減肥,我想,現在的N也斷然不會認命了吧。  我并不想說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,人的意志也不能全部決定人一生的際遇。但是人的潛力真的是超出你的想象,如果不去嘗試,狠狠地逼自己一把,你真的很難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。  我記得以前幫朋友寫過一篇演講稿,可他只給了我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來完成。我本不是一個寫文章很快速的人,加之主題以前也沒怎么涉獵過,需要查找各種資料,耗費很多時間,所以壓力很大。  但是一想到先前已經答應了朋友,他還在等著我的稿子來熬夜練習,就只得硬著頭皮上。寫的過程很痛苦,但是完稿之后,我發現文稿的質量并不差,時間也不到三個小時。  要不是把自己逼到了那個份上,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也是能在重壓之下完美地完成任務的。要不是最后還是決定努力一把,那么我就不可能知道我的人生中根本就沒有那么多的不行。  工作中,時常碰到有人說,這個事情我搞不定。可是一旦任務被攤派下來,然后有上級加壓,我們就會發現,那些我們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到最后都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變成了現實。  那時我們就會知道,并非我們沒有這個能力,只是惰性讓我們沒有想過要拼了命地努力。  3  汪國真有一句詩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。  但現實生活中,很多情況是,雖然選擇了遠方,但我斷定自己不行,所以從未出發,或者稍稍遇挫,便折戟沉沙。  努力過后,發現自己能力不足,無法順利到達彼岸,那還情有可原。但是如果你從未嘗試,就說自己不行,或者沒有認真地為之拼搏,就斷定這是自己的宿命,那絕對是天大的笑話。只要你的目標不是登陸太陽這種有些天方夜譚的事,那么所有美好的遠方都值得你為之奮勇向前。  沿途不一定有漂亮的鮮花,也不一定平順通達,但只有自己走過,才知道那些未知的世界有多精彩,也只有努力向前,才能知道自己要多久才能走到屬于自己的海角天涯。 致迷茫的你: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?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,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你真的努力過嗎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【2023】苗栗3D列印加工模型快速報價》
【2023】嘉義模型設計師快速報價》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各行業的成功案例分享【2023】新竹3D列印加工飛機模型設計公司推薦》 模型收藏家推薦: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8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